联动脑洞3

冰儿的话: 

照旧忙,而且这周更忙了,单位又有事情处理,连续三周会冒事情了,泪目,所以只能短暂摸鱼,完结掉这个脑洞,坑太多了,先填一个小坑再说,非常短的摸鱼::>_<::请相信我努力了,请见谅!

 

正文:

A Side

随着秀美指尖落下的黑色国王,他输了,一如这边的自己,只不过他输了更大的一场战争。

“Checkmate。”鲁鲁修这样宣告着,艳丽的笑容使胜利王者的风范就这样展现,而修奈泽鲁则是更多地在想象,他在战场赢了这边的“自己”之时是否亦是如此高傲得美丽。

或许是吧,只是自己无缘于这个场景了,原因很简单,因为这是他一手造成的。

棋局结束之后,在他们离开之前,修奈泽鲁突然出声:“鲁鲁修、枢木卿。”

当两个人闻声回过头,男人双臂张开将面前的人儿们揽进怀里,就像他之前做的许多次一样,抱住了外貌和灵魂都一样、唯独不是同样的世界和命运的人儿们。

“殿、殿下?”连朱雀的声音都因吃惊而变得有些颤抖,更不要说鲁鲁修瞬间僵直的身体了。

“喂,放手啊!你今天吃错药了?”

怀中“自己”的皇弟如同炸了毛的黑猫一般吼道,他努力想要挣脱这个怀抱,只可惜气力不足是他毕生的缺陷,另一边的朱雀则是不明所以,不敢轻易使劲。

这样的反应令修奈泽鲁内心翻起一阵苦涩,他很清楚,只有在这里才能体会这般清晰的苦涩。

“啊,”他如此这般感叹,“只是想这样做罢了。”

“我看你真的是吃错药了。”

鲁鲁修用力想要推开他圈住他们的手臂,修奈泽鲁顺势也就松开手,放开了他们。

因为,这一对并不是自己所拥有的,自己拦不住得到自由的鸟儿。

 

B Side

修奈泽鲁心想,不管对方怎样暴走,到底还是“自己”啊。

身为皇族,有权有钱有地位,要美貌的人偶,那是想招来多少就能招来多少,可招来的不过是没灵魂、空有皮囊的人偶。

以他堪比艺术家的眼光来品味,鲁鲁修和枢木卿的相貌也足以令外貌协会的成员疯狂,令有品味的赏识者沉醉,但他们不是那种随手可得的人偶。

所以,即使强占了他们,他亦不会轻易夺走那份本来的魅力,本该如此。

“用这种方法预防gaess吗?”他抚摸着覆盖眼部的眼罩,问道,“我以为他喜欢眼睛。”

“陛下的话,”卡诺恩平静地说,“眼睛和声音都很喜欢。”

修奈泽鲁挑起一侧细眉。

“药效要过去了,但陛下并没有要求必须喂下一次的药物,”卡诺恩轻轻地叹了口气,“或许陛下也觉得清醒的人比人偶要更有趣、更可爱。”

有趣和可爱……吗?

而正如卡诺恩所言,人偶没过多久便“活”了过来。

“我想抱抱你们,”面对恢复意识的他们,修奈泽鲁艰难地说,“可以吗?”

“你今天吃错药了?”在朱雀一言不发的时候,鲁鲁修冷笑着说,“你什么时候顾及过我和朱雀的意愿。”

回应他讽刺语调的是男人的拥抱,修奈泽鲁就这样将他们抱紧在怀,仅仅只是一个拥抱。

“看吧,”无力的身体已然做不出任何的挣扎,被锁在背后的双手连一丝一毫拒绝的动作也无法做出,鲁鲁修嘲讽的语气却更甚了,“你不会顾及战利品的意愿的,我们又何德何能让将来世界的皇帝陛下顾及我们的意愿?”

注视着多人眼球的面庞,眼罩隐藏了那两双眼睛,所以他看不到眼眸中的神色,修奈泽鲁沉吟了片刻,无奈地说:“是啊,因为是皇帝啊,因为是皇帝的选择,就算造成怎样的后果,都只能接着走下去。”

“想关我们就关我们,想绑我们就绑我们,想让我们说不出话就让我们说不出话,想要随意夺走我们的一切,更想要随意支配我们的一切,”鲁鲁修的声音里透着刺骨的寒气,一个字一个字敲打着他的内心,“你做不到的,修奈泽鲁,有些东西你永远得不到。”

“有得必有失,”拥着他们的男人无奈地说,“没想到真是如此。”

 

A Side

“那边的‘我’是不是和我不太一样,卡诺恩?”

“欢迎回来,”看着面前端坐着的人,得出判断的卡诺恩微笑着说,“殿下。”

“睡觉就能来回两个不同的世界,真是不次于geass和code的神奇现象,看来你确实是见到那边的‘我’了。”

“是,殿下。”

“虽然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方法赢了,”听到熟悉的称呼,下意识地用上了一贯的笑容,修奈泽鲁继而苦笑着说,“现在的我却不怎么羡慕他,因为我有着他没有的。”

“殿下……”卡诺恩的眼中闪过某种神色,欠身行礼道,“无论如何,我都会跟随您的。”

“是啊,无论如何,你会一直陪着我的身边,”沉默了会,修奈泽鲁冒出一句,“帮我联系一下鲁鲁修和朱雀吧。”

十分钟后,赶到的鲁鲁修环抱着双臂,挑起细眉试图增加气势,问道:“说吧,借口有紧急文件把我们骗到这里想干什么?”

“鲁鲁修,”面对质问,看着面前的皇弟和他的专属骑士,修奈泽鲁这样感叹,“果然还是这样的你和枢木卿最可爱。”

“殿、殿下?”

“哈?”比起朱雀瞪大眼睛的吃惊,鲁鲁修像是受到了某种更为严重的惊吓,不由瞪大了双眼,“看来不会错了,你今天肯定是吃错药了,朱雀,我觉得我们得给这家伙找个皇家医生。”

“鲁鲁修……我都快不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了。”此刻的朱雀夹杂在不明所以和哭笑不得的纠结中。

“不,”面对这些反应,修奈泽鲁轻叹了一声,“也许我只是做了一个梦,感到有点恍惚而已。”

“什么?”鲁鲁修这次微微眯眼,表现有些幸灾乐祸般,“你不会想说做了噩梦吧,你就是为了这个把我们骗来的?”

“谁知道呢,不说这个了,反正你们来都来了,”在对方疑惑和不满的目光中,他笑着看向自己的皇弟,发出了邀请,“要下一盘棋吗,鲁鲁修?”

桌面收拾整齐的棋盘上,黑子和白子正静静等待下一场的对决。

 

B Side

“娜娜莉的文件送来了吗,卡诺?”从书桌上抬起头来的他试探性地问。

“是,陛下!”他听得出卡诺恩的声线里带着的激动,所以无需再试下去了。

“一切恢复原样了,辛苦了,”得到回复的修奈泽鲁道,“各方面都是。”

“陛下,”卡诺恩恭敬地欠身行了一礼,“这是我该做的,只要是陛下想要的。”

“我想要的……”他的嘴角泛起苦笑,“你会一直陪我到最后吧,卡诺。”

“那是自然,陛下。”

打开房间的门,修奈泽鲁看见被束缚的人儿们又被放回了原先的地方,呆呆地、好像出神了般看着窗外的两只互相整理羽毛的鸟儿。

他从背后环住面前的人儿们,轻柔地宛如抱着珍宝。

“我做了一个梦,”知道他们不会搭理自己,修奈泽鲁在他们耳边轻声说道,“梦到了你们,自由自在的你们。”

“那可真是个噩梦啊,你应该检查一下自己的头是不是还在脖子上,或者自己身上有没有子弹打出了的洞。话说,你也会做噩梦吗?”鲁鲁修头也不回地用毫不掩饰地嘲讽语气说着,最后问了一句。

“不,你错了,意外的是个美梦,”修奈泽鲁挑起他们的下颚挺遗憾自己还不到取下眼罩的时候,“呐,那么漂亮的脸蛋不能露出梦中的笑容太可惜了。”

“哈?虽然不知道你梦到了什么不合逻辑的东西,但我看你现在才在做白日梦吧。”

“现在我们僵持着,没关系,”毫不在意对方嘴角的冷笑,修奈泽鲁目光里闪烁着复杂的光,嘴角划出上扬的弧线,“我有一生的时间等着这场胜负的结果,我相信我有耐心。”

他低下头,嘴唇最终还是避过了诱人的双唇,轻轻地分别落在了人儿们的额头上。

束缚着他们的锁链的钥匙,依旧静静地躺在他胸口的口袋当中。

 

后记:

到此为止,这篇联动脑洞算是完结了,真的,以后的联动脑洞可能还会有,但这个故事确实到这里告一段落了其实就是两相对比,一边甜的部分就是另一边刀的部分。

评论(4)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