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社搞事一则(下)

冰儿的话:

我来补下篇了,手感还是不太好,希望能给亲们带来欢乐!


正文:

“这声音好耳熟……”

露露丝的面色黑了几分。

“呀,那个,”面对黑影,呆愣的朱雀犹犹豫豫地开口,“请、请问您真、真的是属于恶、恶灵一类的有、有关人士吗?”

“用的是敬语啊,我的头开始痛了。难道这附近真的压着什么恶灵,先前的一通乱来正好把他惊醒了……”

她突然有种被人算计了的感觉,那古灵精怪的小女孩……该不会真的有意让她们来处理这个麻烦吧?回去之后一定要好好问问!

“朱雀!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此刻,就算平常淡定如露露丝也真的快要抓狂了,“你搞出这样的情况,到底打算怎么收场啊!”

“果然敷衍的咒文是没用的,”被质问的某人一咬牙,说,“只能用魔神来应对了吗?”

“哈?!”

在露露丝难以置信的目光中,朱雀真的企图召唤魔神,不过基诺领先一步,随后他连同刚召唤的魔神一起被黑影拍飞了。

“……这不是个办法。”

露露丝捂住额头。

“话说,”米蕾突然想起了某些传说,“恶灵喜欢美女做祭品吧?”

“……”

“男子汉利瓦尔为了会长,”听到这话,有人鼓起十足地大喊着勇气站了出来,“愿意和恶灵一决死站!”

“等等!”

还没等露露丝把他拉回来,冲出去的利瓦尔已经被打飞了。

“……朱雀,”此刻的露露丝眯起眼睛,推断道,“那个恶灵把除了你以外的男的都给拍飞了,小心点。”

“嗯。”

然后,令两人难以置信的现象出现了。

“……呃?”

用非常震惊的表情看向刚才发声的各个少女,朱雀和露露丝头上好像分别冒出了两个巨大的问号。

“那个……”朱雀挠了挠面颊,“露露,也许是我的错觉,可为什么我感觉大家……都好像兴致满满,要主动当祭品的样子?”

“就我而言理解不能,”露露丝恢复一脸淡漠,“不过,无论发展如何,我和你肯定已经被排除了。”

“为什么?”阿尼亚问道。

“因为……”

“因为我和露露不是处啊,”相对于露露丝一时语塞,朱雀正大光明地说,“毕竟我们都结婚半年了,露露的肚子里还怀着宝宝。”

“喵!”

“痛!”

“做得好,”满脸通红的露露丝再砸了朱雀的卷毛一拳之后对还挂在朱雀手臂上的亚瑟称赞道,“亚瑟!”

啊啊,这家伙为什么一直都不知羞耻呢!

“看起来还很可爱呢,”恶灵扯出一个扭曲的笑容,邪恶地说。

“!!!”

“不许对大家……”

“那家伙的孙子,不知道吃起来口感怎么样?”

“出手……啊?”正准备保护而发声的朱雀止住了话语,疑惑地眨了眨眼睛,“啊……啊?!是说我吗?”

“你啊……”低着头的露露丝从牙缝间挤出这两个字。

“是啊,”“看起来身体里有着那家伙的力量,是最适合我的补品。”

一道烈焰从恶灵和朱雀之间窜了过去,直接隔断了恶灵的前进,露露丝随手使用了个火系魔法。

“特别这个声音还跟那个糟老头子一模一样!”

“这是关键吗?”阿尼亚低语。

“前魔王的怒点好奇怪啊,”C.C吐槽道,“你对夏露露到底有多少怨念。”

“我看不下去了。”

接下来,令在场所有人震惊地事情发生了。

露露丝从和服的衣袖里掏出一叠符纸,流利地念起咒语,三两下然后将恶灵又给封印了回去。

“再说朱雀已经是我的了,这个男人是我的!”露露丝用手揽住朱雀的脖颈,傲然地发言,“后来的家伙闪边去!想动他,你没有那个资格!”

“这个才是关键。”几个人点了点头,瞬间达成一致。

“啊,”C.C凉凉地吐槽,“确实,只要有她这个小鬼在,朱雀这小子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太、太厉害了!”夏莉赞叹道,“露露你太厉害了!”

“漂亮。”阿尼亚按下快门后评价。

“露露,”朱雀眨了眨眼睛,“你什么时候学会日本的封印术的?”

“你以为我是你这个笨蛋吗?而是……”

她停顿了一下,扭过头。

“已经……”露露丝的声音轻轻地低语,“不会把你让给任何人了。”

虽然她的声音轻微,但哪里躲得过某人的耳朵。

“最喜欢你了,”看着她隐藏在黑发中的粉红耳朵,朱雀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露露!”

“真是好羡慕啊,会长也想要谈恋爱了,皆大欢喜的结局!”米蕾随机拍手道,“对了,今天到朱雀和露露丝家里去开party庆祝吧!”

“为什么是我们家?”露露丝如临大敌。

“老是给朱雀福利的话,太偏心吧!”

“朱雀是我的伴侣,”露露丝回答得理直气壮,“我只是做了一个伴侣该做的事情。”

“别小气啊,我的副会长!”

“那个……”朱雀抬起一只手,尴尬地问,“我们是不是该先把基诺和利瓦尔找回来?”

“啊!”

 

冰儿的话:

补上了这个结局,要是写的不够好,请见谅!只是,我希望朱雀鲁鲁永远永远、开开心心地过着幸福的生活!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儿 | Powered by LOFTER